close
長腿叔叔二世 【38】


禹晴悄悄推開菜單,將資料袋拿到吧台底下,


一面抽動裡面的文件,一面觀望可嵐回來沒有。


等等!啊……真的有!今天真是她的好日子耶!


只是密密麻麻的書面文字就令人眼花撩亂,好不容易才發現律師的名字。


「范世禮……沒有錯,真的是他……咦?」


律師的名字前面,卻打著「經辦人」的字樣。


「奇怪,怎麼會是經辦人呢?」


『律師,有些場合算是雇主的代言人,必要的時候,


我們會以替代的身份出面……』


是啊!律師自己曾經那麼說過,因此,他只是個代理人,


而長腿叔叔另有其人了?


禹晴著急地再翻動幾頁,想找出進一步的資料,


沒想到可嵐已經擺平抽煙的客人走回來了,她嚇得差點沒讓心臟迸出去,


一把將紙張全塞進紙袋,放回吧台,再拿菜單蓋住,正好可嵐走到身邊,


一臉的無奈。


「就是會有以自我為中心的客人,唉!


就算不顧店裡的規定,也該替其他客人的健康想想啊!」


「就…就是啊!」


「對了,小晴,妳方便幫我看一下店嗎?


我有事去展望會一趟,馬上就回來。」


「喔!好,妳去吧!我繼續練琴。」


「謝啦!」


可嵐走進裡面房間換下圍裙,禹晴則心癢癢地瞄瞄那份唾手可得的資料袋,


如果可以再多看一眼,或許就能知道她的長腿叔叔到底是誰了,


如果可以………


「好!我要出門囉!」


可嵐不到一分鐘又走出來,她收回手,心臟也二度濱臨無力。


不經意,一道略微刺眼的銀光吸引禹晴的注意,好像有頑皮小孩拿著鏡子


反射陽光般,一閃一閃,她在可嵐的左手無名指上找到光源,


是一枚別緻的銀戒指。


匪夷所思的是,竟和范律師手上戴的一模一樣,隨著手勢的擺動會發出


很亮很亮的光芒。


「可嵐姐,那個戒指…從沒見過呢!」


「這個啊……」


她轉一下手腕,變得羞澀起來,將左手安放臉頰旁邊,


彷彿和幸福貼得很近:


「我訂婚了,本來想再保密一陣子的。」


「訂婚?」


「是啊!上個月訂婚的,平常要工作不方便戴戒指,現在我要慢慢習慣了。


對方是個很棒的人喔!不過他很忙,有空再介紹給妳認識。」


「呃…那個……」就算對方是范律師也無所謂了,禹晴現在只關心子


心知不知道這件事:「可嵐姐訂婚的事,還有哪些人知道?」


「嗯…這個嘛!雙方的家庭囉!還有我的閨中密友呀!嘻嘻!


我們目前走著低調路線,等結婚的時候再鋪張就好,嚇大家一跳,呵!


會不會太虛榮啦?」


所以,子心還不知情。


「那麼,可嵐姐什麼時候結婚呢?」


「預計明年二月,過完農曆年後,其實好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