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腿叔叔二世 【26】 


「啊……對不起,我什麼都沒看到。」


「妳在說什麼?」


「就是…我沒看到你囂張地拒絕女孩子的好意。」


「……」


這傢伙還是一樣不會說話,他無奈吐口氣:


「妳找我?」


「是啊!關於…關於那位范律師的事,


我想知道多一點,你可以告訴我嗎?」


說著說著,禹晴的臉又莫名其妙地紅起來,跟那天在加油站時一樣,


而且講話開始結巴,他忽然覺得看她臉紅失措是件挺有趣的事。


「范律師?」


「他…他是不是很有錢哪?」


這不是廢話嗎?哪個律師不有錢的?


「大概。」


「那麼…那麼律師他……一定…一定是個很好的人吧?」


這個雖然不是廢話,但很難回答。


「至少他沒前科。」


「所以,所以…那麼好的人應該結…結婚了,對不對?」


這問法基本上是不成立的,好人和結不結婚並沒有邏輯相關。


「沒聽他說過。」


「如果,如果我…我…想和他聯絡,不知道會不會造成…造成他的困擾?」


很明顯是問錯人了,他不是范律師,怎麼會知道到底困不困擾?


「妳自己去問他吧!」


這麼一說,禹晴的臉一下子竄紅,他從沒見過有人那麼會臉紅,


就好像把溫度計放入一鍋沸水中,紅色指標直線往上衝的樣子。


「不…不行啦!」


大概也意識到自己的窘態,她的頭低到連他都瞧不見:


「律師又…又不一定想見我,而且…而且…不行。」


「喔!」


他跟著低下頭想探探她表情,可是徒勞無功,索性雙手往口袋一插:


「那我走了。」


「等一下…」


她跟上去,子心側過身,發現了什麼,迅速出手,她心底一驚,


眼看那個手掌就要朝自己額頭而來!


咚!


一顆天外飛來一筆的籃球正中他掌心,而他的手也結結實實


撞上禹晴的額頭,子心「啊」一聲,看著她搖搖欲墜地抱頭蹲下。


「喂!妳沒事吧?」


「看起來像沒事嗎?你是故意的對不對?」


「被我的手打到總比被籃球砸到好吧?」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現在頭很疼。」


「總之,我是要擋住那顆球。」


他瞥見她放開手的額頭,真的紅紅腫腫的一小片:


「我怎麼可能故意傷害妳?」


那顆球,在地上滾了好幾圈後,被球場上的某位學生撿走了,


禹晴這才彆扭地起身,盯著他半天笑出來:


「好像偶像劇的台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