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腿叔叔二世 【27】 


「精神這麼好應該沒事了吧!」


「嗯!現在不痛了。」


「我能問妳一件事嗎?」


「唔?什麼?」


「妳為什麼…那麼想知道范律師的事?」


禹晴閉起嘴,剛開始有三緘其口的堅持,後來為了取得更多情報,


只好選擇老老實實回答他。


「我猜……當然只是我自己的猜測,可是應該接近百分百的確定了……」


「到底是什麼?」


「我想,范律師就是我的長腿叔叔。」


一顆球,遠遠地又朝他們飛過來,子心卻沒有閃躲的意思,


她跳起來要幫忙攔截,可惜沒成功,球不偏不倚打中發愣的他,


子心按住後腦勺,回頭瞧瞧那顆跳開的球,再轉回來看禹晴。


「妳怎麼…怎麼會這麼想?」


「是筆跡,那天我看到律師在簽帳單的筆跡和叔叔的信一模一樣。」


禹晴頓頓,左探右探他的頭:「你都不痛啊?」


「所以,妳認為妳的長腿叔叔是那位律師?」


「這是當然的啊!筆跡不會騙人,它是一個人獨一無二的東西,


我相信,律師就是叔叔不會錯。你真的不會痛?」


天啊………


子心暗叫不妙,他承認筆跡這一點算禹晴機靈,可,什麼人不好認,


偏偏去認那個狐狸律師作長腿腿叔叔………


「喂…杜子心,你好像要思考什麼嚴重的大問題,那,不打擾你了,拜拜。」


禹晴往前跑幾步,又在不遠的地方停下。


「對了,順便告訴你一聲,我應該…應該可以去西班牙。」


「是嗎?」


「因為,叔叔說要獎勵我考得不錯,所以送我一張機票,


再加上我自己存的一點錢,應該可以去了。」


他藹然一笑:「好,我會把妳的名字填上去。」


「杜子心,既然現在告訴過你了,你的手機號碼是不是也要還你?」


他原先會意不過來,見到她手中掏出的那張折出好幾個皺褶的宣傳單才明白。


「給我吧!我拿去丟掉。」


他伸出手,她二話不出就把宣傳單交給他,上頭的電話號碼還字字清晰,


只是,這女孩真那麼不情願接收他的東西嗎?


就連一個電話號碼也要物歸原主。


「喂!我真丟囉?」


為了確認,他又問一次,禹晴比出一個OK手勢,子心心底反倒不太平衡,


沒必要撇清得這麼徹底吧!


「你丟掉沒關係。」


她淘氣地面向天空,所以黑瞳上浮動一層藍色薄光,亮得像櫥窗裡的琉璃:


「那個號碼我已經記下來了。」


「什麼?」


「沒辦法,你在傳單上寫號碼的時候,我就已經背在腦子裡了,所以,」


她的慣性動作又出現,用指尖搔搔太陽穴,不好意思地笑笑:


「我能還給你的只有那張紙而已。」


繼香皂的味道之後,子心第二次覺得她可愛,


不單指靦#35237的笑容或動人心魄的眼神,而是關乎她整個人、整件事,


都很可愛,就好像看見一隻小貓玩起一綑毛線球,


結果被長長的毛線絆得四腳朝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