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最感動的歌』-萬芳 從前

情竇初開的時候,

曾經是我對人家動心,

他卻跟我對不上眼;

也有別人對我心動,

可是我卻視而不見。

就在那年...

畢業前夕...

他,跟我心中有著同樣的悸動...

對彼此有著不同的在乎...

     從前 - 萬芳 

     從前 有過一段愛戀
     我量不出它的深淺 只覺暈眩
     從前 不很久的從前
     他曾捧著美麗的誓言 到我面前

     是我膽怯 埋頭 蒙眼
     是他傷悲 昂頭 就走遠
     就在那一瞬間 心老了一點點
     惆悵讓愛的深淺 慢慢浮現 昭然若揭

     明明看見你很勇敢往這邊走來
     我的心卻沒有打開
     不曾回應你的呼喚
     反而躲開 我自己都說不明白

     想流淚 卻又偏偏哭不出來
     覺得不該 是我低估愛的能耐
     離別吻 在眉間
     直到你已黯然走遠 淚才湧現

     是我膽怯 埋頭 蒙眼

     

     從前 不很久的從前

 

聽到萬芳的這首從前,

就讓我想起這段回憶...

因為他第一次是在我最沒有自信的國中時期向我表白,

於是我拒絕了他...

第二次,

他因為顧忌我的高中聯考,

所以只有隱約透露著他的關心,

藉口跟我借讀者文摘,

多次關心著我的生活...

還有機會跟他見面聊天,

其實我內心也很開心,

只是...

當時的我竟然傻傻的以為...

他真的是為了讀者文摘才開始跟我連絡...

所以... 是我矇住了我的心眼吧...

這是第一首歌,讓我一聽再聽...

心裡也跟著惆悵,

但眼淚就是哭不出來...

最深沉的傷痛... 莫過於此吧...

 

                        


 

 

愛卡拉(www.iKala.TV )星光大道最終冠軍:黃國倫和你一起決定!
你支持誰,將決定能否獲得30,000元獎金。
票選網址http://www.iKala.TV/active/ikalastar/index.jsp?istar=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