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你只是個妓女(18)



小熙像那果汁廣告裡形容的那樣,新鮮活力,張揚著讓人羨慕的青春。她永遠可以在這一秒決定下一秒做什麼,無規律無計劃。所以當她在沙發上吞下第八顆草莓時時,就一個響指,把我拉起來:

「走!給你買件新衣服去!你看你連件新衣服都不買,虧得還算個小資呢!」

她總喜歡叫我小資,其實我有些反感。說不清原因。

然後她就開始跳蚤一樣的換衣服,這邊跳到那跳,洗臉梳頭,選搭配漂亮的鞋,快樂得不得了。我想我不得不跟著她一起笑。

她說:「我要給你買套帥氣十足的運動服,」看我狂翻白眼,她討好的說「哎你乖嘛!你老穿西裝那怎麼行呢?快快,換衣服出門!」

於是在她的拖拉下,我苦笑跟上。

望著在大街上不斷跳躍著的小熙,聞著她身上時爾傳出的奶茶般的香,就想擁她入懷,認真考慮是否一輩子面對。

我伸出右手,我就要這麼做了。卻在看見對面走來的夏鷗時收住了手。夏鷗似乎也看見了我,和我旁邊的小熙,她對我輕笑。

夏鷗站在陽光中,穿著粉紅的小吊帶,白色長裙,帶著淡然的笑,如三年前在學校大門初見她時一樣美麗。她雪白的肌膚沁透出一種桃紅,那麼寧靜而熟悉的瀉在這個初夏的早晨。讓人誤以為她是陽光中若隱若現的仙女。

身旁的女友是個凡人。

仙女對我輕笑,我就實在不想留戀凡塵。




夏鷗似乎過得很好,比以前胖了些,不過很勻稱。

她微笑著對我招呼,「嗨!」

我還沉浸在初見夏鷗的驚喜中,一時沒反應過來。

「啊,你好!你是斌斌的朋友吧?我叫小熙!」小熙是個自來熟,她毫不含糊地上前打招呼。一邊用手肘來碰我「喂人家給你打招呼呢!你這傻大個!」

我這才反應過來,倉促的回應,那時表情一定很狼狽。後來小熙回到家說我那時表現得像見在首長的農民。

「哦哦,夏鷗。」然後又不會說話了,就直盯著她,也沒忘記要放開女友小熙的手。

那時實在太突然了,也沒多說出個什麼,她就說她有事先走了,甚至不留個電話也沒回答我她現在過得好不好。

不過看她的氣色還是不錯,至少表示她的男人(們)沒有虧待她。

我一直目送到她在路口轉彎。10秒鐘後一輛奧迪從我身邊開過,我看見了坐副駕駛的女人那粉紅色的吊帶,沒看見她的臉,她轉過去了。

「哇!你這朋友來頭好大吶!介紹給我好不好?」小熙天真的嚷。

「她只是個妓女。」我說。 


引用自:http://lineage2.plaync.com.tw/community/new_bbs_toplist_001_view.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