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妖奇談-妖獸都市-二04



  沒關係,這些學生根本沒交作業!她厭惡地把紙屑從身上掃下去,他們根本沒交作業,還有那個林睿也沒交,明天要罰他們站才行!不僅僅他們班,三班有個女孩也是那麼討厭,一副好孩子的模樣,跟那個林睿一樣討厭,跟那個女人一樣討厭,總是擺出可愛漂亮的臉蛋來讓別人喜歡他們,我偏偏不上當,我要……我要……
  “哈哈,還真是個瘋女人……”清脆的童音傳來。
  正在焦躁中的女教師抬起頭,看見自己正在計畫著怎麼收拾的那個學生林睿居然正坐自己家的窗臺上。窗子洞開著,自己不記得什麼時候開過窗子了,更重要的是這裏是十七樓,他不可能從窗戶裏爬上來吧?
  不過她的怒火終於發現了一個可以發洩的目標,所以蓋過了她的理智。
  “你這個混蛋,怎麼跑到我家裏來了!”她尖叫著伸手試圖把林睿從那里拉下來,並且抓過茶杯向他當著打下去。
  林睿敏捷地躍到了一邊,並且用尾巴拂著濺到身上的茶屑——對,是尾巴,雪白的、毛茸茸的尾巴,還不止一條,那是輕輕搖擺著的九條比商店裏最昂貴的皮衣的毛領都更要華麗漂亮的尾巴。
  “狐狸精!”女教師發出一聲尖叫。
  林睿聳聳肩:“準確來說你說的也沒什麼不對,不過話從你的嘴裏說出來,怎麼聽著就象在說人壞話呢。”
  也許女教師的頭腦一時還沒完全轉過彎來,也許是她的精神狀態本來就不太正常,在看到這種怪異的景象之後,她居然又抓過許多東西向林睿沒頭沒腦地砸下去。林睿一揮手,那些臺燈花瓶鋼筆書本之類的雜物就與她一同飛了出去,重重撞在了牆壁上。
  “你真是離瘋不遠了,看來本來我不來這一趟也不過你也教不了我們多久了。不過你不該打電話給我媽媽的,害得我媽媽因為我在學校犯了什麼錯。我只好對媽媽說,我們新來的數學老師‘像’個瘋子,頭腦不正常,不喜歡好孩子才老跟我作對的。她現在還將信將疑的,為了讓她相信,我得做點什麼才行吧?你明白吧,好孩子是不該說謊。”
  “你也算好孩子!你只是那個無恥的女人的雜種!”女教師亢奮的情緒之下,居然再次爬起來,向林睿撲了上去。
  “你竟然還敢說我媽媽壞話!”林睿得臉色一沉,雙眼中透出兩道血紅的光芒……
  樓下的住房聽了樓上大半個晚上的乒乒乓乓,一忍再忍,終於再也忍不下去,卷起袖子上了樓,氣勢洶洶地砸門問:“你們家半夜三更在幹什麼!還讓不讓別人休息了?怎麼這麼不注意!沒見過你們這樣的鄰居!”
  話剛說完,門呼地打開來,這家的女主人披頭散髮地出現在門口。只見她身上的睡衣衣扣半開,坦露著脖頸和半邊肩膀,臉上有幾道血痕,身上還有不少的墨蹟,兩眼直勾勾地看著來敲門的鄰居。
  這位領居嚇了一跳,慌忙問:“這是怎麼了?是,是不是家裏進了小偷?”
  “呵呵呵……”女人尖聲地笑了起來,那聲音聽得人發毛,接著她又雙眼一瞪,暴喝一聲:“賤女人,殺了你,叫你跟我作對!叫你跟我作對!”說著撲向鄰居,雙手掐住對方的脖子,張口向著口咬了下去。
  “啊……”鄰居的一聲慘叫在樓道中回蕩開來。
  上課鈴聲響過了很久,可是老師還沒有走進課堂,本來在女教師幾個月的“嚴格”管教下,數學課的課堂紀律已經好到了極致,一向保持可謂掉根針在地上也聽得見的安靜。可是今天老師長時間不來,學生們便漸漸放肆起來,到處都是竊竊私語聲,大膽的孩子甚至離開座位,在教室裏亂竄。教室門被突然打開時,孩子們都被嚇了一跳,驚慌地跑回各自的座位,頓時安靜下來。進來的人卻是班主任陳老師,她沈著臉在教室中掃了一眼說:“這節課改上語文,大家都坐好,拿出書來。”
  學生們之口發出低低地喧嘩聲,沈艾翔小聲向林睿說:“怎麼改了課啊?數學老師呢?”
  林睿天真的一笑:“大概發神經發得忘了來上課吧,沒她不是更好。”
  “上課了,都別說話,今天我們要講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