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leen對於這次的消費券的發放
本來是不贊成也不反對,
但是
還是有小小的不滿...

因為領取前
政策改來改去
(我不是嫌政府,
畢竟臨時決定要發消費券
這重大的決策難免會有意見分歧需要妥協跟改變...)

但是發放的方式,
卻決定了Eileen拿不拿的到消費券...

如果是要本人領取,
Eileen可以拿到我們一家三口的消費券
如果是一家可由一個人代領,
我已經做好了我什麼都拿不到的準備...
因為絕對不會是我去領,
那怎麼跟人家"拿"過來勒

就在期待中
還是跟老公偷偷按算好要怎麼花這天外飛來的一筆橫財
要幫怕冷的Eileen買陶瓷電暖爐+外套(+換掉1X年的電腦螢幕)
    幫老公買DVD燒錄機+MP3 Player
    帶妹妹回高雄花費(呵~ 沒打算由我花錢額外幫她買禮物)

然後...
發放的前三天吧...
婆婆跟我說:
"臻臻的消費券實在應該要給她"
因為她又去幫我女兒買衣服鞋子
我邊吃飯邊傻眼...
這是什麼道理阿...

冷靜過後,我用開玩笑的口氣跟她說:
"如果我壞心一點,
我就跟妳說,又沒有人叫妳去買"
再比較認真的跟她說:
"如果妳要拿去買家裡的日常用品
那就給妳,
如果妳要臻的東西,
那我不要給妳。"

我不是真的不要她買東西給臻
但是我內心實在很不開心...
不懂為什麼婆婆可以跟我開口要臻臻的消費券
雖然NT$3600不算多
但也是一筆錢阿...
可是基本上她都已經開口了
也不打算違背她的意思了...

可是發放前兩天,
婆婆說
"妳們的證件印章要拿下來阿,
該簽名蓋章的處理好"
我小姑要去領,
那... 我應該連NT$7200都沒有囉...

於是... 我們三個的印章證件就都繳庫囉...

雖然小姑有在說(在我婆婆說要拿走臻的消費券之後),
叫我們拿我公公的消費券去買我公公的電暖爐
因為他房間冷,又不肯加棉被...
但是...
我婆婆就一直喊不用啦...OOXXOOXXOOXX...
(反正...就不想要我們幫我公公買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