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Eileen有點不開心的把印章證件都交出去嚕...
雖然大概可以知道那我就拿不到我的消費券了...
前文請參閱振興經濟消費券-領取前 

小姑領回九人份的消費券
就這樣丟在客廳的桌上...
我跟老公要出門的時候看到
Eileen掙扎著要拿走我們一家三口的消費券...
可是... 唉... 
在自己家拿走自己的消費券是應該,
在夫家拿走自己的消費券
怕人家會不開心...

倒是小姑又主動說,
叫我們拿公公的消費券去"換"電暖爐面紙之類的家用品回來
我當然OK阿
不過... 要請她跟我婆婆說就是囉~

拿走了消費券
然OK阿跟
不過... 要請她跟



~編~輯~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