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腿叔叔二世 【82】


「可是,約會…不是男女朋友做的事嗎?跟我有什麼關係?」


她的臉又轉向子心,阿關則縱寵地笑了笑:


「不約會,怎麼成為男女朋友?」


於是不懂節制的驚呼成為囂張的竊竊私語,禹晴探探涼亭中的那群閒雜人,


再瞥了阿關一眼,發現他是認真的,跟她一樣。


「走吧!禹晴,陽明山很漂亮,妳不是說過想去看看櫻花嗎?」


「我是說過啊!」


她不死心,偏偏要把子心盯得緊,而且已經不知道是對著誰說話了:


「那我要答應囉?真的要答應囉?可以嗎?」


阿關自己受不了再裝傻,索性也瞪住子心,站出痞痞的三七步,


等著他膽敢有什麼動作。


子心,頓時倍受四面八方的壓力,禹晴放肆的目光還不打緊,


最可怕的是背後涼亭不時射來緊迫盯人的寒意。


尷尬,可是無處可逃。


這時,鐘聲響了。


每個人都如夢初醒地看看頭上的大喇叭,得以從方才那窒人的氣氛中放鬆。


「上課了耶!你們再坐一會兒,我把小朋友帶進教室後就過來。」


像是要躲避阿關的邀請般,禹晴趕緊跟著其他老師進教室,


留下阿關和子心兩個人繼續對峙。


「喂!」


良久,阿關先冷冷吭了聲:


「你也喜歡禹晴吧?最好承認,如果你否認的話我會當你在放屁。」


子心手插褲袋,無奈地環顧熱鬧起來的校園,最終,


阿關是要單刀直入逼問他,也最終他得面對這份曖昧情感。


「趁現在我還勉強當你是兄弟,快說,你喜歡禹晴,對、不、對?」


「不是你想的那樣。」


「不然咧?是怎樣?我現在可沒空聽你念電視劇那些噁心的台詞喔!」


子心一笑,側過身面對阿關,以致於看不到禹晴正穿越紫藤花的藤架跑來。


「禹晴她…對我而言有著很特別的意義,她讓我更認識自己,


甚至比以前更了解我去世的老爸,所以…」


「所以你是喜歡上她了?」


這回阿關抱起雙臂,挑釁的意味頗重,在子心看來只覺這哥兒們原來


這般可愛。


「我很珍惜她。」


珍惜?


禹晴打住,微啟唇角,照唸了一遍,珍惜,那是什麼意思?


她知道那是好的意思沒錯,但,為什麼心臟會這麼不安地跳動呢?


「我只能說,我很珍惜禹晴。她著急,我要盡全力幫她一把;


她害怕,我想在她身邊保護她;她掉眼淚了,我會安慰她、陪她、


直到她又露出笑容。阿關,這和喜歡…不一樣的。」


禹晴睜大眼,放置在胸口的手緊緊握起來,彷彿那裡正隱隱作痛。


原來,是珍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