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手(長篇感人,最美的文章!).....5



那天,送小淨回去後。

小豪在7-11買了瓶啤酒,一個人坐在人影稀少的午夜街旁。

靜靜的喝,靜靜的想著,

從認識她開始,一直到今天,所有發生過的事情。

一切彷彿受到緣份這隻巨手的推動,順利的讓人害怕。

早已知道了自己的決定,現在他最需要的。

只是勇氣。

而小淨這邊,對她來說這次的見面,比起上次的快樂,多了份甜蜜


在她睡意朦朧的時候,偷偷感受著他厚實的肩膀。

愛的感覺,已經深植在小淨的心中,並且茁壯到無可掩飾的地步。

第三次見面,很快的來臨。

這次小豪沒有使用任何理由,只說單純的想請小淨吃飯,小淨也爽
朗的答應了。

小豪帶她到一家豪華的餐廳,小淨一看,就輕輕的抓著小豪的衣袖


說,「我不用吃這麼好啊,請客就隨便吃一吃就好了。」

小豪笑了笑,「這是特別的日子,我也剛好領了打工的工資。沒關
係的。」

在小豪的堅持下,小淨不再說什麼。

可是在點菜時,依然點了一客較便宜的客飯,

她的體貼讓小豪揚起一陣感動,

於是小豪對她說,

「小淨,妳真的太會為別人著想了,這裡最有名的是沙朗牛排,

妳可以點啊,今天…今天是我生日喔。」

「真的嗎?」小淨抬起頭,滿臉的驚喜。

「對啊,所以妳不用客氣,我每年也只有今天大方,妳不把握更待
何時?」

「嘻嘻,好啊好啊,這是你說得喔。那一客沙朗牛排。」小淨笑道


兩個人吃著牛排,牛肉既香且嫩,真不愧是道地有名的佳肴。

而餐廳裡微暗的光線,浪漫的音樂,配上不時傳出的清脆刀叉聲

,讓兩人連說的話,都輕盈起來。

吃到了一半,小淨突然問到,

「對了,今天你同學都沒幫你慶生嗎?如果是我們班上,都是集體
慶祝生日的喔。」

「我騙他們,我生日是前天,所以他們早就幫我慶祝過了。」

小淨好奇的說,「為什麼?為什麼要刻意提早兩天呢?」

小豪啜了一口飲料,深深的吸氣。

彷彿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

「因為,這個特別的節日,是留給妳的。」

小淨突然停止了動作,

「什麼?」聲音裡,似乎有著微微的顫抖。

小豪又用力的吸了一口氣,一字一句堅定的說。

「今天,是留給妳的,因為我喜歡妳,是真的真的。喜。歡。妳。


小淨盯著小豪,眼角慢慢的淌出淚水,雙唇卻是綻放出無與倫比的
美麗笑容。

「我也是,從很久以前開始,我就喜歡上你了」

小豪輕輕的抓住了小淨的手,溫柔的抓著她的手。

他們在彼此眼中,看到濃濃的情意。

小豪的告白成功了,兩個人開始了一段甜蜜無比的交往,由於不同
校,不能時常見面,可是他們利用網路資源,毫無保留的,將彼此的
一切投注到對方的生命裡。

這一段歲月裡,他們一起哭一起笑,雖然有過誤會,也有過傷害,
可是他們依然堅持著。

對於小淨來說,再大的險阻他們都可以一起渡過,因為她相信小豪


她永永遠遠的相信小豪。

相信,沒有他們衝不破的難關。

相信,他們可以走到最後。

相信,他們的愛,是緣份註定。

相信,他們的愛,是一切的基石。無論是距離時間,都撼動不了的
巨大基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