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手(長篇感人,最美的文章!).....10



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她決定打電話找阿全一起商量。

阿全與小麗。他們倆個約在學校門附近的飲料店,討論著小淨的狀
況,和接下來的方針。

阿全學長吸了一口飲料,

說道,「現在的情況越來越嚴重,真沒想到,小淨用情這麼深…」

小麗點點頭,「對啊!她怎麼會一直都走不出去,真的好擔心她。


阿全問到,「跟她說笑話,帶她出去走走都沒用嗎?」

「一點用都沒有,她老是會想到小豪,我做越多,她聯想到的次數
越多。」小麗黯然的說。

小麗突然想到,

「對了,最近我還發現,每天晚上她都會寄信給cliff…沒有
回信,她還是堅持要寄…

我覺得她好可憐。」

「寄信?」阿全嘴角溢出一絲苦笑「真的好傻…」

「怎麼辦…」小麗抱著頭,她實在無能為力了。

「等一下,寄信?或許我們可以試試這方法。」阿全沈吟的說。

「什麼方法?」

「我們寄信給她,假裝是cliff的回信。」

小麗張大口,「怎麼可能?你怎麼可能幫cliff回信?」

「可以的。我好歹也是網路上小有名氣的駭客一族。」阿全靜靜的
說。

「學長!你是駭客?哇….好難想像。」對小麗或是大部分人來說
,駭客就像是神祕不可測

的海底生物。

擁有驚人的力量,卻是來自另一個世界的抽象名詞。

「本來,我們決不會做...偷窺別人信件,這麼沒有道德的事情可
是現在情況特殊,

總不能讓小淨在這樣消沈下去…」

阿全心裡,駭客尊嚴及小淨兩件事,好似擺在天秤的兩端,搖擺不
定。

「好啦~好啦~阿全學長,為了小淨,你就做一次嘛~~」小麗央
求道。

「嗯,我會做的,要先跟站長打聲招呼。」阿全仰頭把飲料喝乾,

又說,「對了,這件事還要妳幫忙。」

「我?幫忙?」小麗一頭霧水。

「我需要一些cliff和小淨在一起時的資料,像是去哪裡玩過
,什麼時候表白,送過

什麼樣的定情物…如果沒有這些知識,被識破就慘了。」

「這個交給我,我會盡其所能的告訴你!」小麗點點頭。

「嗯。」阿全不自覺抬起頭,看著外面白淨的月光,想起那天小淨
所伴的『小美人魚』姿

態,突然,心中一陣陣絞痛。

的確,他是喜歡過小淨,就是因為如此,他更要幫小淨,走出她生
命裡,最大的陰霾。

【小淨,妳一定要好起來。】

阿全雖不信神佛,此刻,卻也不禁全心全意的祈求上天…

計畫一擬定完成,小麗和阿全馬上執行起來。

他們介入BBS的系統,並且窺探到cliff的信箱,只見信箱
裡已經擠滿了幾十封小

淨的信。

這些信,有長有短,可是無論是簡單的寥寥數語,或是冗長的心情
寫真,都深深隱藏著,

小淨心裡,那份刻骨銘心,綿綿無盡的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