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愛情!我們總是那麼無助,有的人無可選擇,有的人不知該如何選擇!

為什麼我總是形單影孤的站在闌珊的燈火下?為什麼我身邊的他總是不能駐足停留?為什麼多年經營的情感褪色不再

我也希望有更多選擇幸福的機會!我也希望寂寞時能有可以依靠的肩膀!我當然也希望能左右逢源成為萬人迷!但我還能為自己做什麼呢?

當我決定不要繼續宅在家裡,開始祈禱生活中有人陪伴時,以科學為基礎的第六感人類費洛蒙為我點燃了第一瞬間的愛情火花!

上述文章內容取自第六感人類費洛蒙網站愛情費洛蒙章節:

http://www.6th.com.tw/?member=af000016480

我從上述網站發現

人類的費洛蒙可以在對方無法察覺的情況下增加異性的吸引力,舒緩使用者的負面情緒壓力,提升正面情緒,增加自信。

如果你是異性戀(男生愛女生、女生愛男生)

你可以使用剛毅系列(或者女生使用女魅系列)的人類費洛蒙香水

增加異性的吸引力

當然如果你是同性戀者(不管是男同志還是女同性戀者)

也有同志系列的人類費洛蒙
(讓你想吸引的人主動因為你的氣味被你吸引~)

跟因為人際關係而使用的人氣系列
(好朋友越來越多~讓業績提升人氣滿分的秘密武器)

提升正面情緒,增加自信

跟吸引力法則一樣越正面越好

所以如果你感嘆沒有桃花運想要招桃花

或者老公、男朋友對妳失去興趣

不管怎麼誘惑還是色誘都沒有用的話…

真的建議你花個十分鐘了解一下費洛蒙將會對妳的人生帶來什麼樣的幫助

http://www.6th.com.tw/?member=af000016480

另外從上述網站提供一些二性之間的文章

讓你了解你想要的愛情該如何得到:

原來在兩性相互吸引的過程中,不是只有我們的長像發揮了作用!雖然迷人的外表能夠吸引30公尺外的異性注目!但是要讓他(她)留在身邊繼續這段令人遐想的戀情,你(妳)少不了費洛蒙!費洛蒙早在你不知不覺的情況下,滲入了他的靈魂,捆綁了他的心,遲滯他離去的腳步!現在讓我們聽聽,Discovery 科學頻道的兩性專家怎麼說!
 
 費洛蒙在兩性接觸的瞬間就傳遞了第六感的求愛訊息 - Discovery 頻道

 
         一見鍾情?第一眼見到一個人就深深的被他吸引,心頭小鹿亂撞,怦然心動!他一定很帥或者很漂亮吧!大家都有這種經驗,不過他(她)卻不一定很帥或是很漂亮!那是為什麼呢?面對一個很英俊的男人,我都未曾出現這樣的感覺,為什麼他卻讓我經久難忘呢?

        科學家認為,與其說是一見鍾情,不如說是一『嗅』鍾情!因為外表的美醜雖然很容易辨識,但大多數人都不是特別美或是特別醜。既然如此,那又是什麼造成那種怦然心動的 FU 呢?

答案是: 費洛蒙!

別買到豬的費洛蒙(人類是不可能會愛上豬的喔)

唯一我找的到的人類費洛蒙網站:http://www.6th.com.tw/?member=af000016480

        當我們接觸到異性的費洛蒙時,大腦中負責情緒與性行為的下視丘便會被活化起來!這種費洛蒙所傳遞的潛意識訊息,超越我們熟悉的五官感受,直接引起腦中的神經興奮!因此這種第六感的 FU 感覺)來得莫名其妙!說不清楚也講不明白!可是卻令人充滿期待!

 人類在五官之外還有一個感覺器官,但是卻沒有察知,那就是我們的第六感官: 犁鼻器(VNO)。這個位於鼻子裡面的兩個小孔,唯一的功能就是偵測費洛蒙。它有神經直接連接到負責情緒與性行為的腦下視丘,主導者我們的情緒與情慾。

        透過鼻腔內的犁鼻器,我們可以將費洛蒙訊號傳送到大腦中。使得接觸費洛蒙的人感覺到更自信,愉快,幸福。現在科學家更可以利用不同性別的費洛蒙組合配方來強化在異性的吸引力上的效果!你心動了嗎?

        每個人都希望擁有吸引力,這幾乎是毋庸置疑的。當然也因此創造出了美容時尚、流行服飾、纖體塑身等吸引視覺的產業。但是視覺以外的吸引力市場,則幾乎是一片空白。費洛蒙超越五官直接影響潛意識,作用的邏輯可以說與催眠類似,直接與人類的本能溝通。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就能發揮異性吸引力,讓異性先對我們先產生好感進而接受我們的親近。因此化妝品與費洛蒙可以說是相輔相成的。但是在不化妝的居家場合,費洛蒙也可以單獨運作,繼續為您的吸引力加分!

夫妻關係的市場更是未開發的領域。根據 2009 年家庭現況研究指出, 51% 的家庭有婚姻危機,主要的原因是溝通不良。而造成溝通不良的原因是生活的壓力造成長期的情緒緊繃,因此夫妻間常常發生冷戰或熱戰。過去我們說,夫妻「床頭吵,床尾和」,現在不但床頭吵,床尾也不和了。甚至將近有 40% 的夫妻每週性生活低於一次。如果能夠利用費洛蒙降低女性情緒壓力,提升正面愉快的情緒與強化異性吸引力的特性,是不是能使夫妻床頭不吵,床尾和諧,提升夫妻生活的幸福指數呢?

根據2008年舊金山大學的一項為期六週研究報告發現,持續使用費洛蒙的女性,平均增加了50%以上來自於異性伴侶的愛戀行為,包括了親吻,擁抱,性愛,約會,甚至連睡覺時也更貼近了。我相信大家都知道,夫妻睡覺時更貼近就代表了感情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潔@eileen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