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書告訴你如何心想事成,但為何不一定管用?請看零極限

 

零極限:創造健康、平靜與財富的夏威夷療法我很喜歡看書
前一段時間看了很多關於吸引力法則的書
這些書都告訴我們
要有正向的想法,好事自然就能被吸引過來,能夠心想事成
但真的能夠屢試不爽嗎?
答案好像是不一定耶!

幾個月前看了喬 維泰利的"啟動正像吸引力的鑰匙"
對於如何清除內心那些阻礙你到達成功彼岸的阻礙有很多有助益的方法
那本書中提到他的新書"零極限"
那時我就一直期待這本書的譯本趕快上市

這本書出版不久我就趕快上網去買來看
其實,這本書中講得清理方法實在很簡單
到底有多簡單,你一定不相信
就是在需要的時候經常對自己說:謝謝你、我愛你、對不起、請原諒我
這樣就可以淨化你的心靈,清除擋在你面前的阻礙
很玄嗎?
你可以去找這本書來看看,書中會詳細紹這個神奇卻簡單的"荷歐波諾波諾"的夏威夷療法以及許多不可思議的見證

現在
博客來有79折優惠哦!

http://www.book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