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高中同學強力推薦的一本書:瞬間贏得信任的冷讀術

要介紹一樣好東西給別人的時候~
尤其是自已的好朋友 你的態度一定是很興奮
 很激動的要跟他說!!
所以囉 這份激動我感受到了~
雖然我還沒看 但可以先從網路上
介紹給大家~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這本書的
可以把讀後的感想跟大家分享嗎^^
我滿幸福的 身邊都是會跟我分享的好朋友

圖解版-瞬間贏得信任的冷讀術


 



本書介紹的冷讀術,是一種「了解對方心意」與「建立信任關係」的技巧,使用得當,能在瞬間就贏得陌生者信任。 目前整個社會的心理狀態,與其說是相信別人、接納別人,還不如說是偏向懷疑別人、批判別人。或許有人會說「為了騙人,我想要精通冷讀術」。但是,請你仔細思考一下:這個社會上欺騙、批判、操縱別人的人已經過多,也過於競爭了。 現在,社會上最供不應求的,毋寧是「了解我」、「信任我」、「接納我」這種類型的人。因此,如果你認真努力的去了解別人的心意,對社會來說,「物以稀為貴」,非但大家搶著成為你的朋友、想和你談戀愛、買你的商品,也會蜂擁而來尋找你。也因此,熟讀「冷讀術」能讓你在工作、戀愛、交友、家庭關係上都隨心所欲。


1963年出生於東京,精神療法師。 領導以催眠療法和心理諮詢的義診經驗為基礎的獨特研究會。把能活用於人際關係、工作、戀愛、教育等的所有溝通、任何人都能輕易實踐的潛意識技巧對外公開。也受邀許多企業演講。主張「提升公司職員的工作動力、營業力及溝通技巧的嶄新Know-how」,受到很高評價。 著作有:暢銷書《瞬間讓對方相信的說話術——冷讀術》、《為什麼算命師會受人信任?》(以上由Forest出版)、《商用冷讀術》(日本實業出版社)、《拯救無用的自己》(祥傳社)、《職業精神療法師教你的秘密——戀愛指導》(大和書房)等。 曾多次演出東京電視「心理分析!」、富士電視「奇蹟體驗!Anbiribabo」、讀賣電視「史上最強的戀愛練習」等。 著作曾於《周刊Big-comics Spirits》(小學館)、《Gainer》(光文社)、《Chou Chou 關西》(角川書店)等連載。


台灣人,曾任出版社主編,外電記者,現為自由文字工作者。譯作有《罵小孩的藝術》《週三清晨的京都情人》等。
商品規格
  • 作 者: 石井裕之,
  • 譯 者: 樂伊珍,
  • 出版社: 天下文化
  • I S B N : 9789864178575
  • 頁 數: 190
  • 規 格: 20.5x14.8膠裝
  • 裝 別: 平裝
  • 出版日期: 2007 年 01 月 31 日 BP2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