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故犯
作詞:徐佳瑩  作曲:徐佳瑩  演唱:徐佳瑩




  (星光版)
你飛過的領空  是我用盡力氣築成的夢
你踏過的泥    是我所有的自尊越陷入就越痛
誰給我一個指南針  戒掉黑白不分
我的真被你狠狠拉扯扭曲  只差一步就要蕩然無存

還在轉動的手拉坏  沒有你的雙手相依偎
忘記了教我怎麼飛  只留下天花板上的頹廢
當你默認你的拒絕  是因為另外一個誰
有沒有發現我正在ㄍㄧㄥ的眼淚

不再轉動的手拉坏  沒有你的雙手相依偎
忘記了教我怎麼飛  只留下天花板上的頹廢
這樣的下場我還能怪誰  是我們明知故犯的罪
是我們明知故犯的罪  喔~ 



加入BloggerADs,經營部落格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