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秘密旅行
2008.03.22





希臘秘密旅行跟德國秘密旅行同屬一群老闆,
一群愛好旅遊跟美食的好友。

(MENU)
不僅美食享譽盛名,
它的裝潢設計,

(我們座位旁的table+贈送的明信片)
網站設計,
http://www.tkitchen.com/menu_00.htm
在在都令人流連忘返,


(客廳區)

(希臘秘密旅行-餐前麵包+黃瓜優格沾醬+濃湯)
來這的主要目的當然是餐點嚕~~
麵包跟濃湯很有秘密旅行自己的味道,
可是... 個人偏好"德國秘密旅行"的...

(德國秘密旅行-餐前麵包:烘烤過+上獨家醬料;濃湯:吃到比較多大塊的馬鈴薯)

(希臘秘密旅行-餐前沙拉:新鮮時蔬+菲塔起士)
今天的服務生是:水手,
呵... 應該是"新手"吧,
雖然很認真親切地為我們服務,
可是演戲演地好緊張阿...
(我都說秘密旅行的服務生是在角色扮演,
讓自己融入角色地演戲)
上完餐點,還差點往牆撞上去...

她說沙拉裡的菲塔起士很特別,
但我跟同事吃了...
都無法認同...
好吃,可是跟她形容的不同啦(汗)

(希臘秘密旅行-潘朵拉的馬鈴薯盒)
照片上很漂亮的潘朵拉的馬鈴薯盒,
吸引我們點餐...
可是眼前的是...
全然不同的景象...
讓我們非常失望,口味也還可以...

(希臘秘密旅行-左上:漁夫海鮮盅;右上:潘朵拉的馬鈴薯盒;中:戴奧尼索司菲塔捲;下:招牌斯布拉基)
今日餐點
首推漁夫海鮮盅~!!
料多味美~ 我們三人都覺得他最好吃~

(希臘秘密旅行-招牌斯布拉基)

要自己把蔬菜+烤肉+薯條包進披塔餅裡,
風味很特別,
可是Eileen這個懶惰的小孩... 不喜歡這麼麻煩的東西...
對了,水手說,
一定一定要記得把薯條包進去喔~
因為薯條是希臘人飲食的特色,
薯條真的很好吃,
而且份量很足...
只是... 可不可以幫我包好再給我吃阿~~~~

(希臘秘密旅行-戴奧尼索司菲塔捲)
一上餐,戴奧尼索司菲塔捲看起來就很美味~
可是只有一份是捲好的...
所以... 雖然他真的好吃
可是... 這種麻煩的食物... 我還是不愛ˇˇ

(希臘秘密旅行-米布丁+童話精靈花茶)

(希臘秘密旅行-米布丁)

(希臘秘密旅行-熱飲:童話精靈花茶)

(希臘秘密旅行-冰飲:冰島紅火山)

雖然填完問卷後
有寄送我們折價卷,
可是我跟君一點都沒有興趣...
靜只好眼睜睜看他過期@@~

沒辦法~ 德國還是比希臘吸引我們~
歡迎參照前文:http://www.wretch.cc/blog/Aiwen/24455793 德國秘密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