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職稱是"行政客服"
說好聽一點是這樣...
其實現在的老闆都麻愛讓妳變成"打雜小妹"


舉凡接電話,收訂單,聯絡客人,打單出貨,
跟廠商訂貨詢價,跟貨運聯繫收送貨...


連關燈關門~ 飲水機補水~ 買衛生紙~ 文具用品~
都是小妹我要包辦...


最近老闆還喜歡在開會前
先把開會內容丟給我
叫我幫他修改
甚至... 叫我幫他訂販售價格...


真不知道該開心他信任我,重用我
還是生氣他表面上給大家一樣的薪水
可是... 我會不會包辦太多事情嚕ˇˇ...


我們公司,除了老闆(胖子)+老闆娘(會計小姐)+他們滴心肝寶貝兒子(小胖)
就只有三個小姐:我們家倉管(靜)+美工(君)+我(Eileen)


靜的資歷最久,從工讀生昇為正職,應該是老闆第一個給她全勤獎金的人
(因為老闆都偷偷跟大家分開談,且告誡我們不要跟其他人談論薪水)
現在老闆在教她有關維修的工程部的(工程師)工作...
我自認我跟她關係比較好,
也許是我們都是比較會替別人想,
她會幫我接電話,打單
我會幫她補貨,搬貨
她在忙維修,我閒閒沒事的話,
就會幫她出貨


君,比我晚進公司一個月左右,
我跟靜都認為
咱們色瞇瞇滴胖子,
非常偏愛她~
有太多太多的例子...
而她... 
不知道該說是天真或是自私...


其實我們三個人都應該要接聽電話,
但是君,不到非不得已不接電話...
她需要做圖,更新網站
但她抱怨,一但接聽電話
她手上的工作可能就得重頭來...


我們公司申請了兩家牌(B;L)
B是主要的販售公司,
L是次要的,也是胖子一直想衝業績的,
電話聯絡,打單,主要都是我
靜負責B的貨品包裝,包貨補貨出貨~
君負責L的...


本來大家有空都會互相幫忙
可是君很少主動幫忙就算了...
我跟靜去幫忙她...
她也許會說聲謝謝
可是,就做起她的美工跟網頁來了...
把我們的"幫忙",當成"代工"...
很無言...


興起想換工作的念頭很久了...
因為工作變的沉悶,單調,無趣...
可是... 在這的工作,
讓我有很嚴重的惰性...


在這工作
薪水還可以,事情不多,離家超近,
9點上班... 也算可以睡到很晚嚕...
老闆不坐在我後面盯著我的時候...
還可以逛逛網路,
編輯我的BLOG...
去年員工旅遊... 老闆還帶大家去東京玩樂...


跟老公討論過,
這份工作到底值不值得繼續待下去...
但是... 實在是... 沒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