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老闆不在 同事們研究起美食來了~
沒想到公司附近 有很多好吃的 平民美食餐廳(至少網路上的消息是這麼說滴...)
同事要跟朋友聚餐~ 

我~~~ 就拉我老公來啦


他們家的火鍋料裡 現在149元起
這個海陸雙拼188元
(雞腿 炸蝦 豬排等 可以4選一...
有一樣我們去吃的時候 因為沒有供應嚕 被劃掉... 
所以... 不知道是啥....)
我想念炸蝦很久嚕~
而且他們家的是很道地的"日式炸蝦"~ 好吃~
可惜沾醬的蘿蔔泥不夠~ 不然吃起來會更清爽~
(同事有吃他們的豬排 說好吃~ 
可是炸的很酥脆 又很大塊 所以吃到舌頭有點痛 呵~)

公的蒲燒鰻魚飯~220元
好久沒吃到好吃的鰻魚嚕~
烤的很香 很入味 又不軟爛~
連有點怕鰻魚的我 都覺得好吃
可是... 以價錢來說... 好像有點不划算...


+120元可以升級 飲料任選+霜淇淋一份
這兩樣單點加起來2~300元
雖然沒有很好吃 可是好像也還可以接受~
因為算起來好像很賺...
我太好騙嚕


當天因為人不多 所以只開放樓下
氣氛雖然好 但是還是聖誕節擺飾... 有點小失望...

不過要離去的時候 人多了起來
看到樓上的開放空間
比一樓讚喔~
跟公約好了~ 下次再來吃別的~ 還要去樓上狂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