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四天連假似乎應該令人開心~

可是早在公跟我說他得加班的時候...

就放棄了回高雄~ 出去遊玩~

而... 婆婆又說打算請人來家裡打掃

因為小姑下個月要訂婚嚕~

想說我閒閒在家 到處擦一擦 掃一掃好了~

但... 不知道是婆婆太過要求!? 還是我真的做不好...

還是會聽到她絮絮叨叨地...

而且還一直算請外勞來打掃要多少錢等等的...

令我除了疲累外... 還不禁亂想...

她是不是在暗示我... 出錢請人來打掃...

算了... 公叫我不要亂亂想嚕...

我該做的做好就好了^^


E~I~L~E~E~N~想~回~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