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蟑螂(小強),跟你分享一個超強威力的殺蟑螂絕招--一點絕除蟑膠餌


跟大家分享我的故事~~~

話說在半年前我家對面開了一間快炒店+巷子口有間便當店

你知道這些商店在她們的廚房總是有些許的〝小強〞會出現在附近....

有天,我在我家門口外~發現了一隻小強在我面前跟我打招呼....

當下,我直接把我拖鞋丟過去,猜結果如何?       

哈哈!當然是沒打中囉!(真是汗顏....)

我第一個想法是〝慘了,小強會不會晚上爬來我及我家人的房間?〞

因為之前看到一個新聞,睡覺睡到一半,覺得鼻子很癢,結果去看醫生,

才發現是一隻蟑螂在鼻子裡作怪...(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很恐怖...)

說不定哪天我會把牠吃下去肚子裡,你說是吧~!

之後我媽媽有買了很多殺蟑螂的物品藥劑回來我家噴~

還買蟑螂屋回來貼在我家牆壁角落~

但是呢!過了一個禮拜之後,小強又再次出現了~(生命力超強的,難怪他叫小強)

之後我媽媽拜託我去找個不會傷害人體的殺蟑絕招

剛好在網路上發現了這一樣東西【一點絕除蟑膠餌

買回來試看看,試了差不多已經四個月了~幾乎沒有再看到小強跟我打招呼了耶~

一點絕除蟑膠餌真的超厲害的~!

而且現在買5送1喔!幫你算一下這樣全部是1500元也就是= 一支只要250 共有6支(你看~很划算吧~!)

我這次也有買喔~!!!!所以也推薦你用看看喔!

想要多了解一下→
請點我






現在網路上最夯的好神拜拜…
無論你是信什麼都有哦…(基督教也有)…你還沒加入嗎?
覺得 自己最近很衰?想要財運、好運一直來?
還是你想要有一段幸福美滿的姻緣? 談一場充滿快樂的戀愛?

你知道有人拜了祂隔天樂透就中獎了哦…而且還連中2次呢…
你還不快來拜拜求求祂!!說不一定你也會有好運哦…
而且加入註冊是「完全免費」的…還不快
【點我加入】

以下是好康介紹:

在一波波裁員、減薪,甚至無預警解散的聲浪中,
龍巖人本逆勢上揚,年度營收再創新高。



要加入嗎?點進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