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唉,魔羯座
引用自 I am Queen
http://www.wretch.cc/blog/illyqueen/12191070&tpage=26#trackback3944824




1.我們不無聊
    魔羯不無聊,相反來說,我們還真的很怕大家無聊,所以要讓大家"有的聊",其實我們才是最怕無聊的人。

2.我們很愛錢
    魔羯座的現實是"務實",而不是好高騖遠,或要佔人便宜,或功利主義。我們超級務實,
     所以不敢做有風險的事,不敢負債,不敢貿然投資,我們非常害怕"沒錢"這一件事,
     所以最大的興趣是存錢,只要身上有存款,人生就充滿了踏實與安全感。
    "我愛錢,又不是愛你(男人)的錢,我愛我自己(賺)的錢"

3.我們是工作狂
   如果你(男人)給我3萬!我就可以不用去賺3萬啊!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自己賺3萬的感覺比較爽啦!
    這年頭"人"是最不可靠,男人會騙你,銀行的存款不會騙你,男人會跑,錢不會跑。
   我從來不想靠男人養,如果有一天他不養我,我豈不是要餓死街頭?

4.我們不浪漫
    我們最怕收到"不實際"的禮物,譬如說:100朵玫瑰(麻煩折換現金好嗎?花又貴放了又會枯,要丟還要浪費垃圾袋)
    我們對"不切實際","華而不實"的東西沒有好感,我們不吃很貴很有名但不好吃的餐廳,
   不買不知道貴在哪裡又不實用的奢侈品,而且不喜歡個性太過浪漫自以為在演偶像劇,或很會說甜言蜜語的男生。
    你要送我花不如我們把錢拿去吃大餐,你要送我禮物,我不介意跟你一起去挑,
    因為我怕不對的禮物風險,我寧可不要驚喜。
    我們的嘴也不甜。沒辦法昧著良心說話,或一直說好聽的話,你哪裡不對,哪裡不好,我哪裡不開心,我一定會講。
    我覺得情侶是要能當朋友,甚至良師益友,互相鼓勵進步分享,而不是談戀愛越談越笨,兩人越低能。

5.我們很固執
    我們是擇善固執。

6.我們很絕情
    只要被歸類為"不重要"的人事物,我們絕不會浪費時間力氣。
    有話快說,有屁快放。我們不喜歡拖泥帶水,或廢話很多的人。


以上引用+節錄自
 I am Queen
http://www.wretch.cc/blog/illyqueen/12191070&tpage=26#trackback3944824


~編~輯~中~


用BloggerAds讓部落格更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