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onCat很漂亮~
老闆娘很親切~

麵包好吃~
自己烤~
圖中是塗上老闆娘自製的蒜末醬~ 讚啦~

飲料跟冰杯
從冰箱自取~
熱飲的專用杯也很漂亮~
飲料也好喝~

可是... 可是...

我的蝦咪"克里昂乳酪火鍋"... 
湯底像泡麵湯... 
而且... 酒精熱度不夠...
東西(尤其是肉...)煮不熟... 要請服務生幫忙加熱...
(我可是很緊張的 東西一上桌 全丟進鍋裡才拍照的...
因為有看到隔壁桌的 東西迷熟 請他們加熱... 
好像有點丟臉 有點麻煩...
誰知道... 
我猜應該是 他們的鍋壁比較厚 熱度傳不太進去吧ˇˇ)
不好吃...

公的總匯焗烤飯
賣相還可以...
裡面的料 分開吃也還不錯...
怎麼說分開吃呢!?
因為... 裡頭的飯.... 
有軟軟爛爛的...
有咬不開的... 不是焗烤那種焦香的...
是"類似"隔夜飯 會有一層比較黃 比較硬的飯...
所以... 不好吃...
他的價錢我忘嚕...
隨便塞一塞 就想繼續去拍照嚕~~~


下圖示右邊那棟房子的近拍

很精細的模型~

有許多精緻的異國擺設~



各種型態的貓咪也都有呢~

不同國家 不同地點的砂~
應該是老闆娘到處遊玩帶回來的吧~ 羨慕~


裝潢的很漂亮~
而且 這的二樓是兩個分隔開的空間 挺特別的~
(這家店是由三棟連在一起的房子打通的~ 
而左右兩端的二樓不相連 需要靠不同的樓梯上下)

我們吃飯坐的位置~~~ 夢幻吧~~~
呵呵 本來服務生不給我們坐這裡... 
因為這是多人的座位
但連著進來的幾組客人都是兩人
反正人數都一樣 
我就厚著臉皮... 挑我喜歡的座位坐嚕

牆上滴可愛貓咪~

漂亮吧~
這裡是哪裡就不多說嚕~ 
有去的人才知道 呵呵~


店裡還有賣許多週邊商品~
擺設也很特別~
老闆娘都放任我們狂拍
還有人找老闆娘合照
一人拿一件商品拍說~

因為跟同事約下個月要再來
所以迷有拍很多照片~
雖然不愛這裡的餐點~
可是氣氛很好 很漂亮~ 適合聊天~拍照~
還是很期待下次與MoonCat的相遇~


P.S.週一至週五的下午3-5點 有貓咪坐檯喔~
       有興趣~ 有時間的~ 去玩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