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腿叔叔二世 【70】


她在子心方才的位置坐下,好奇發問,范律師則動手為兩人的杯子斟滿,


順便含笑地和她相照一眼:


「抱歉,老規矩,不談公事。」


「喔!」


可嵐表示瞭解地頷首,又稍稍探身向前,叮囑他:


「不要老是把子心當小孩子耍,人家好歹也是大學高材生呢!」


「我沒有啊!而且,他明明還是個孩子,沒踏入社會之前,長不大的。」


可嵐不置可否地噘個嘴,安靜等他飲入少許正醇郁的花茶,忽然說:


「誰說他長不大?子心很有魅力的,我差點就迷上他了。」


律師嗆了一口,匆匆放下杯子,抽出餐巾紙摀嘴,


一面驚疑地和笑瞇瞇的可嵐對望。


「呵呵!稍為緊張了點吧?」


「妳故意的?」


「也不是故意,因為…」


她抽出另一張餐巾紙,為他擦拭手背上濺到的茶漬,笑得更甜蜜:


「你們聰明的樣子都很相像呀!再過些年的子心大概就像現在的你吧!」


律師接過她手裡捏皺的餐巾紙,輕輕牽握她一下,同時揚起不可一世的嘴角:


「不可能相像的,他不是使壞的料。」


「喔?不然他有什麼本事呢?」


「我認為是…照顧人的本事。」





「我來。」


禹晴循著聲音抬頭望去,放下踮高的腳尖,讓子心擦拭黑板上頭部份,


他說「我來」,好像要將一切承擔起來。


禹晴默默凝視他專注的側臉,旁若無人地凝視。


「好了…唔?」


子心擱下板擦,和身旁的禹晴撞個正著,兩人不約而同愣了愣,


偏偏目光又分不開,禹晴只好先窘迫地傻笑:


「謝謝喔!幸虧你高。」


「不客氣。」


他既困惑又尷尬地回禮,才轉身,立刻遇上阿關監控中的犀利視線。


禹晴回到座位,卻開始收拾背包,阿關自然問起原因:


「禹晴,下堂是班導的課耶!還翹啊?」


「啊…是啊!我要打工,這個待遇不錯喔!」


「妳又不是不知道,班導會點名耶!小心被當。」


「嗯……我沒關係,你們上課就好。」


她整理背包的動作從沒停下,三兩下就收拾好,往肩上一負,


掠掠髮絲,找東西般地將座位看一遍,然後特意伸出手搖了搖:


「拜拜。」


阿關很納悶,但還是乖乖舉手朝她揮揮,而子心則懷疑打量她不尋常的態度,


沒說話也不動手,後來禹晴趕時間似地離開教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