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腿叔叔二世 【47】


「我以為…你去找可嵐姐了,你沒找她嗎?」


「沒有,為什麼?我睡到剛剛才起來。」


禹晴咬咬唇,心情些微複雜,雖然懊惱自己的魯莽,


不過也慶幸著那個可憐人不是子心。


「那麼,你來參加舞會?」


「不是,對了,不久前遇到阿關,我以為你們約好一起過來。」


「是一起過來啊!不過後來我開始工作,他就很失望地走了。」


難怪阿關向他猛哭訴,說禹晴不解風情。


『舞會?我沒有那個美國時間參加。男朋友?我沒有那個美國時間交。』


阿關說幸好沒受到燈光美、氣氛佳的影響向她告白,不然就糗大了,


但不要緊,他還有一堆美國時間感動禹晴。


「耶誕節呢!妳還工作?」


「就是碰上節日,生意才好呀!


我和老闆開了一輛餐車來,就在那邊賣飲料。」


禹晴伸手指了個方位,恰巧撞見手錶上的時間:


「哇!糟糕,我離開太久了。」


「禹晴!」他喊住她。


「嗯?」她回頭。


「給妳。」


輪到子心伸出手,像極了方才她向那夥人要花的姿勢,


禹晴站在離他三公尺外的地方,怔怔注視他一直拎在手上的紙袋,


不敢進前,然而她原本慢半拍的腦筋迴路忽然靈光了。


「那個…是要給我的禮物嗎?」


「是啊!交給妳之後,我就可以回去睡回籠覺。」


他見她還是不肯有任何動作,便打開天窗說亮話:


「裡頭是琴弓,妳那隻太舊了,放心,沒欠我人情,那是我和可嵐合買的。」


「可嵐姐……你不是要送給可嵐姐的啊……」


「唔?」


他納悶一下,笑了出來:


「我送她禮物太奇怪了吧!明明交情還沒到那個地步。」


「那我呢…?」


「妳…」


子心端詳著她似是感動又像傷心的表情,溫煦地說:


「妳是很好的朋友啊!」


她望著他,掉下眼淚,毫無預警,連自己也嚇一跳,


所以匆匆低下頭,把淚水墜落的軌道藏在陰影下。


「還說我沒欠你人情,我根本沒東西送你……我很想送你的……」


「不是給我了嗎?」


他雙手往褲袋一插,挺開心的樣子:


「我收到妳的卡片了。」


「卡片又不算禮物……」


「怎麼不算?我就是不寫卡片的,寫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