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ileen一直聽人家說送行者很有趣又很感人(聽起來好像很矛盾吧!?)

所以一直找機會想看個仔細,了解個明白^^

大多數的人都跟Eileen一樣

沒有機會接觸及了解喪葬業

但是一定看過或經歷過協助往生者踏上最後一程的過程

之前曾有人開玩笑,跟Eileen說:

妳可能不需要找心臟科或整形科醫生報到,

但是妳一定會向葬儀社報到(不管是幫家人或自己...)

聽起來很討厭,卻是不爭的事實

而Eileen跟老公不喜歡傳統請葬儀社做法事的方式...

何必在過往之後又為親愛的家人跟鄰居帶來負擔跟困擾呢!?

老公之前就跟Eileen提說要購買生前契約

我就笑他,年輕力壯的買什麼生前契約詛咒自己阿

於是他退讓,那幫我公公婆婆規劃一下如何?

但是Eileen覺得沒有必要,何必現在就花這筆錢呢?

真等到事情發生再來處理不就好囉~

也就拒絕跟老公細談下去

看完《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

讓Eileen對死亡這件事有了不同的觀感...

更擔心起家人或自己過逝後的財務負擔...

我知道要買保險,減輕意外來臨時的風險

怎麼傻傻的不幫我的小孩減輕我一定會踏入的旅程的負擔

購買生前契約,在有能力時把將來所需的花費先繳掉一部份

Eileen也是跟老公討論下才知道,

之前外婆過逝,可是花了上百萬...

如果真等到我或老公的那一天,

我女兒要怎麼負擔的起這筆錢...

別跟Eileen當初一樣鐵齒

這的就像廣告詞說的:

人生就像一場戲

你我都是生命舞台上的主配角

在不同歲月的每個階段

都有你我專屬的腳本

用心竭力為自己及家人

規劃一場尊嚴且無遺憾的謝幕

Eileen跟老公選擇的台灣知名業者:
http://www.lungyengroup.com.tw/ichannel/products/index.asp?member=af0000164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