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命運嗎?當你不順利的時候~不論是愛情~工作~學業~人際關係~升官發財........等等

認命嗎?或者你不認命呢?

我很不相信命運~因為我相信~人是可以創造命運

可是當機會來臨的時候~你有把握到嗎?

我曾經聽過一個事情

有一個人問算命師一個很難的問題 :

請問我等一下要踏出的是左腳還是右腳呢?

你知道算命師怎麼回答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他說:那你自己可以決定!!

所以運是可以自己決定的~當你知道你下一步要怎麼踏

你當然可以自己決定!!

你也知道很多東西都可以預設的,

像部落格的樣式~字體大小~當你不去設定它的時候!!

它就是預設模式~你也就跟別人沒有兩樣

很多人之所以會找人當他的專屬命理師

或者批命師~是因為他不想跟別人一樣

做一樣的工作~講一樣的話~領差不多一樣的薪水~還有不一定可以順利退休

也有很多人不小心就中年失業~那時候剛好小孩要開銷~自己又是體力不好的時候!!

因為預設只有兩個結果~除了賴活以外~就是出局

可是當你知命的時候就不一樣了~

你可以順利畢業~升官發財~
與一個好老婆(老公)結婚<===這是最重要的

當你知命就可以造命

 

你應該把以下資料看清楚~一定對你很有幫助!!

關於紫微科技:

禧達康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0年6月,是由三位資訊界的資深經理人張盛舒、林紹琪、邱琇英共同創辦

自小研究紫微斗數的張盛舒先生,以「破除封建迷信,創造自我命運」為宗旨,

結合命理學與心理學,獨創的“線上個性分類資料庫”及“個性確認題庫”,

準確率高達 93%,並獲得中國專利。<======看清楚準確率高達 93%,並獲得中國專利

科技紫微網已經成為中國地區及全球華人網民所熟知的品牌。

以下是我在紫微科技最下面網頁看到的文字 ~你不可不知: (連雅虎奇摩的星座算命也是由由科技紫微網獨家經營 )

<============有圖可證

由此進入改變命運吧======>科技紫微網

以下是比較省錢的方法~你可以先加入免費會員

當你覺得免費試算對你有幫助時~你再加入白金會員

如何用命理點數購買白金會員

步驟一:

加入免費會員 或 已經是科技紫微網會員。依照您想購買的白金會員服務,

選擇補充點數的金額。假設您決定購買1年期白金會員 ( $2,980元 )

建議您:購買 3,000 點 命理點數,可使用 $ 2,700 價格購得!

步驟二: 用點數購買白金會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