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走高飛



愛你錯了嗎 為什麼會受到這麼多懲罰
他們說的話像針盻心裡扎
我心中的怕 不知該怎麼做才可以放下
只不過想好好的愛一次啊

帶我遠走高飛 不去理會
這一個蜚蜚輩短流長的世界佈滿虛偽
是你讓我選擇沉醉 繁星守候月不睡
只因為愛上了 夜的黑.
帶我遠走高飛 一起去追
有一個叫做幸福的世界沒有淚水
我已經感覺到疲累 只想在你懷抱入睡
不在手別人眼中是非
.
從心愛出發 能不能讓這天地不再吵雜
我的心裡面 安靜得不像話
故事的真假 沒有多餘的力氣去分辨他
只不過想好好的愛一次啊

加入BloggerADs,經營部落格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