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到朋友家找他在他家門口發現超多的蟑螂在爬

超噁心的 我超級討厭蟑螂覺得那是世界上最噁心的東西

尤其是會飛的更是噁心中的噁心

我問他 你家這麼多蟑螂你不噁喔

他說噁呀有什麼辦法 

用了好幾種蟑螂藥和殺蟲劑也沒用壓

過沒幾天他還是跑出來爬來爬去

他為什麼要用爬來爬去這種字眼@@~

讓我感覺非常的不舒服

我問他為什麼會有這麼多蟑螂 你家垃圾不常倒喔

他說每天倒呀

不過有什麼用

蟑螂又不是只有我家有...

隔壁有..

隔壁的隔壁也會有

他們會互相交流跑來跑去呀

互相交流 我還互助會勒

後來他說他家隔壁的賣餐飲的常常都喜歡把廚餘的垃圾桶擺在門外

水溝蓋的蟑螂就會爬上來

天阿 有夠噁的

我就跟他說 不是說丟樟腦丸有用

他說  有屁用喔  都丟不知幾包了

他只會消失一陣子 就又會爬回來

= = 原來蟑螂還會遷徙

後來我回家無聊查了查網路發現有個蟑螂藥好像還不錯用

叫做一點絕

網路上蠻多人推薦的效果好像還蠻不錯的

而且還有環署環藥認證應該還不錯

更強的是他的效用長達3-6個月 

用過的都說幾乎不會在看到蟑螂

叫做一點絕

這是那個
一點絕的介紹 如果你家也有蟑螂的可以去看看唷

而且他也不貴 才300而已

更棒的是還買五送一耶

整個超利害

改天如果我家有蟑螂我一定要去買

我可不想夢到我在吃大餐


這是他的網站:http://www.promo.com.tw/basf/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