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看的出來,下方這兩副眼鏡有什麼明顯的不同嗎!?

(上方是舊眼鏡;下方是新眼鏡)




Eileen出國前去配了新眼鏡
一方面因為總覺得看遠不清楚,
怕是度數加深了...
另一方面,
戴了三年多的眼鏡,
增加了許多風風雨雨的紀錄...

不過,
服務員說,我是少配散光的度數,所以才會看不清...
建議我可以照原本的度數配一副看近的眼鏡,
另外,增加一點度數且上散光度數,再配一副看遠的眼鏡~

吼~ 真是會做生意...
Eileen的近視度數不輕,
想戴的輕鬆,
鏡框跟鏡片的價格都不低...
所以Eileen還是堅持只配一副原本度數的,用自己本有的鏡框,
嘿嘿... 店員就開始有嘴臉嚕...
(他可能本來以為有大魚上鉤吧)

呵呵...
前言似乎有些過長
重點是~~~

本來兩副鏡框就差別不大,
所以換了眼鏡後,
本來沒人發現...

誰知道...
我家邱妹妹竟異常的戳起我的眼鏡...
(平常她只會幫我把眼鏡戴好)
就在我要對她生氣時...
(小孩做錯事一定要嚴厲糾正的阿!!)

妹妹竟然天真的問說:妳的眼鏡勒?

雖然心頭一驚
但想說,都沒人發現,不可能妳真的知道我換眼鏡吧~

就指著臉上的眼鏡,回答說:在這裡阿!

邱妹妹不理會我,繼續問我說:妳去哪裡買的?
                                                         誰跟妳去買的?

我只好非常佩服地乖乖跟她說:在龍井買的;
                                                         跟爸爸去買的。



後來跟她老爸說... 也只能佩服邱妹妹的腦袋...
真不知道該不該高興她這麼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