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與影(一)
轉錄自http://big5.qidian.com/BookReader/906,20029904.aspx




        越融環的屍體就躺在不遠的地方,因為在這幾天內被極度不安的火而當作洩憤的工具幾經蹂躪,
所以早已經看不出它曾經是那樣有著華美皮毛的九尾狐了,本來白色的皮毛處處被火兒烤的焦黑,
完好的地方也沾滿了灰塵,屍體的氣味還吸引了許多蒼蠅正在為著它打轉。

       這就是死亡,生前再多麼高傲強大的生物,都最後也逃不過同樣的結局。

       "火兒,把它火化了吧。"周影說。

       火兒二話不說,馬上就一團火焰噴射過去。在他這麼疲倦的狀態下還能發出如此程度的火焰,
可見它是多麼願意把這個可恨的敵人挫骨揚灰,越融環的屍體在火焰中瞬間化成了灰燼,
劉地一揚手,一陣風勢捲過,把那些骨灰吹散在空氣中,終於什麼痕跡也沒留下。

       那正是風文遠的結局,今天又原封不動的出現在了越融環身上。

       "也許他們在什麼地方還會重逢,"南羽看著這一切輕輕地說,"只要能夠再見,他們一定無論如何也不會再分離了......"

      瑰兒緊緊摟著南羽的手臂,"嗯"了一聲,點著頭。

      "行了,行了,可以回家了,已經好幾天都沒有睡好覺了!"火兒還沒有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
打著呵欠準備像往常一樣到周影懷裡睡覺。南羽連忙再次抓住它:"火兒,從現在開始你不可以碰觸周影。"

      "為什麼!"火兒發出一聲尖叫。好不容易事情結束了,周影還活著,它以為一切可以恢復往常的軌跡,
現在忽然跟它說不准接近周影它怎麼接受的了。

      "周影的修為損耗的很多,現在他的狀態承受不了你的力量。如果你碰他,輕則使他大傷元氣,重的話或許會因此喪命。"劉地很是鄭重地說。

      火兒惡狠狠地衝他叫:"我不信,以前影沒有變成人的時候也整天抱著我,也沒有喪命!"

      "那時候你還小,你的力量不足以傷到他,可是現在你已經不是當年那個剛剛孵化出來的小必方了。"
南羽溫柔地摸摸它的頭說。

      劉地的話火兒可以不相信,但是南羽從來不對它說謊。火兒無助地看看周影,看看南羽,瑰兒,劉地......

      它沒有再說話,喪氣地率先向家的方向飛去。

      "火兒,其實你不用這麼沮喪的,也許周影只是因為受傷太重暫時失去了法力,回去好好休息休息,
過幾天他說不定就可以恢復正常了。"南羽的安慰讓火兒好受了一些,雖然不能碰觸周影,
可是還是不離它左右的飛著:"影,我命令你趕快好起來,不然你叫我在哪兒睡覺,在哪兒打滾?"

      "我知道,"周影帶著歉意說,"我會盡快修煉的。"

      "不是盡快修煉,是立刻給我變回來你知道嗎!"

      "知道,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