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510鹿港廟口+王宮




一直聽人家說
鹿港廟口很熱鬧
王宮海鮮又便宜又好吃
而公也都贊同
因為他也去過好多次ˋˊ"

我理所當然地跟他抗議:
"你都有去過 都沒有帶我去"
他照慣例都只是回我
"那是以前還不認識妳的時候去的阿"

除了無奈
也只能要求"不管啦~ 你要帶我去~!"

不知如此要求了多少次
其實也只是半開玩笑

而他卻記在心理
打定主意要帶我一遊

前一天
神神秘秘地要求我早點休息
隔天要早起穿美美的

這種時候
他就十足地"雙魚座"
...............自以為浪漫

呵... 沒辦法...
雖然內心小女人地那部份
期待驚喜
但本性仍是很魔羯地實事求是
還是能搞清楚狀況比較好...

所以總是會徒勞無功地
用一堆"奧步"
威脅利誘公把目的地講清楚...

不過公一直是我的剋星
我從來沒成功過
但他總是成功地把我拐帶出門

很開心地去天后宮裡拜拜~
雖然我不是虔誠的信徒
但是進到廟宇

除了拍照留念+讚嘆建築宏偉外

不能免的就是拜拜嚕~
進廟門買了香燭金紙(還可以寄放飲料ˇˇ")
跟老公兩個,半懂不懂地繞上繞下拜拜...
什麼神都拜嚕~ 反正就求平安咩~
這裡的金紙有統一燒ㄟ
只要交給金爐旁的"工作人員"(好多個說...)
他們會幫我們代勞~

(新鮮大顆地蚵仔煎)
虔誠地拜完神明~ 當然也要祭祭五臟廟阿!!

(丸子湯+第一次吃的炸甜米糕)

吃飽,拉著老公逛老街~ 狂拍照~

古色古香的老街,
雖然有過度開發的味道
但是也很好拍照~
老公時不時就回停下來問我...
這有什麼好拍的^^"
我第一次來咩~
要留念阿~


(半邊井)


(狀元糕)
老公沒吃過狀元糕~
瞧見了現做的狀元糕
就慫恿我吃~
在台中好像都沒看過~
所以就又塞近肚子裡嚕~
做狀元糕的伯伯很熱情~
拼命跟客人聊天~
我們趁機跟他問路
想去找"摸乳巷"
他還給了我們地圖~
(後來發現店家們好像都有,還有多種不同版本勒...)













洪維身海鮮-平價又美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