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不懂的豬頭ˋˊ+


話說雖然在工作上被"凹"
至少還可以安慰自己...
胖子是肯定我的能力
有重視我
才願意把越來越多的工作交給我
可是...

四月底要開五月份銷售會議時...
事先沒有通知...
(以前會前一天先告知)
但是靜說,
今天月底了
應該要開會吧!?
想想... 也對~
所以上午就把主要工作做好
開始摸一些可以隨時放下的工作...

突然...
胖子莫名的跟我搶接電話
(通常電話響,
我們三個都再講電話...
他才會掙扎著接,
可是這通電話
是一響他就比我早接起來嚕...)
寫好訂單後...
還坐到我旁邊
跟我講訂單內容
交代我打單出貨。
然後他就跑去找君,
不知道他們是在聊天還是談工作的事...
但看一看時間,
都11點嚕,
大概沒要開會了吧!?
(通常要開會都是10點多~10:30就會開始嚕)
所以我又開始打電話跟客人聯絡
沒想到...
電話還沒掛掉
就瞄到胖子準備要開會了...
他跟靜+君都就定位...
我卻在電話上...
心理不禁覺得火大ˋˊ...

掛上電話...
照理他應該會說一下:要開會了
卻理都沒理我...
本來想改姓張ˋˊ+
可是對我又沒好處...
就乖乖去開會了...
只是一肚子的不爽...
他講話也不想回應
問問題也不想答...

你連基本的尊重我都沒有...
我何必尊重你!?

就算老闆都是個屁... 都是大豬頭...
也不用要做事要找我
通通把別人做不完的是丟給我
然後,
基本的尊重都沒有吧!?
真搞不懂你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