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取失敗...




因為覺得老闆的要求粉過分...
(可參照前篇:
http://www.wretch.cc/blog/Aiwen&article_id=24861252)
所以跟全世界抱怨...
(其實就身邊的人都聽過嚕啦...)

我知道老闆都是大豬頭...
要求都是不合理的...
但是...
他偏袒"君"實在太嚴重了...

前次員工旅遊,
他明明說不去的就取消資格,視同放棄
不去也不會補貼
雖然君是因為不可抗拒的原因,
可是"胖子"二話不說
就打算幫她個人安排其他時間出遊
或是補貼她全額旅費
引起我跟"靜"的不滿
不是針對"君"
而是針對"胖子"...
所以我跟他爭取
我要大家平等
君怎麼樣,我要比照辦理,
胖子一開始覺得我無理取鬧不體恤君的狀況,

還說靜一定可以體會他的苦心
你才搞不清楚
我們兩個都很不爽你偏心好嗎ˋˊ+

年假後,
因累積了數日的訂單,
我跟靜宜忙碌異常,
雖然早有心理準備...
而胖子也難得體貼的買點心給我們吃...
可是君幾乎都沒幫忙...
卻是她第一個吃點心的...
讓我跟靜內心有點ooxx...

這次...
雖然我上班時間有多的空閒時間,
網頁也是我很有興趣的工作...
(基本上... 我當初來公司應徵的是美工...
應該負責做圖,網頁管理,幫忙客服工作...)
可是... 公提醒我...
你做那麼多事,可以跟老闆要求加薪吧!?

也許我不能要求加薪,
因為以文職工作來說...
其實我薪水不算低,
可是我不想做"別人該做的工作"
因為... 
君上班時間也是逛購物網站~
                            聊msn~
                            東晃西晃~
我就不相信她沒有時間做她份內的工作...

我很奸詐的,想要先找盟友...
因為當初我來面試"美工"時...
胖子有說... 
等我做圖,網管熟練之後,
要教我簡易維修...

但是現在維修工作,
胖子丟給靜,
而她也百般不願意做維修,
所以我先問靜...
妳是不要兼維修,
還是如果有機會加薪的話,
妳要做??
靜竟然回答我...
有阿,胖子有說等她都上軌道了,
要幫她加薪NT$1000...
不多... 但是令我更不爽了...

於是我問胖子:
為什麼您會想要我更新網頁資料呢!?
網頁的管理,不是應該是美工的工作嗎??
他回答我很濫的理由...
他說因為都是我在跟廠商接觸,
比較清楚產品資訊跟價錢...
而且其實君也有很多我們不知道的工作...
(他是暗示我君很忙很忙吧ˋˊ... 
忍不住要說聲"屁啦"!!)

我盯著他看... 不能罵出聲...
他就自己(心虛吧!?)說...
如果更新網站要抓圖修圖,
可以交給君阿~
那是她的工作阿~
(不只有做圖是她的工作吧ˋˊ?)
還是...
妳如果忙不過來的話,
我再自己找時間做阿~
(默默地... 我火大ˋˊ+)
其實我自己也可以做,
只是型號更新我有困難,
不然妳先幫我建檔,
再把明細寫給我?
(白痴喔... 都要建型號了... 
與其列表給你,
只差連結...
我乾脆自己整理好,更新好網頁還比較快=.=+
而且事後才想到,
其實我一直有再整理型號對照表
只是他要自己對照懶惰吧ˇˇ)

我就婉轉而客氣地跟他說:
可是我想...
我們做網路購物的,
網站的更新很重要...
會影響到客人訂購吧!?
我怕我一直拖延...
胖子:
當初要麻煩妳更新的時候,
我也跟妳說,
有空的時候再+-做就好,
這沒有完成的時間限制的阿
沒關係啦
其實我也不一定要妳們怎麼做
不一定要照我說的做
我再自己找時間做就好
反正我晚上閒閒的在專心更新
(到此... 我已經完全不想跟他講話了...)

我也知道妳很忙,
那不然就我再自己做就好~

ㄑㄑㄑ~
那一開始是怎麼回事阿?
你明明是全公司最閒的了
常常在那邊裝忙
跑上跑下的礙眼...
還搞這齣的...

反正... 算談判失敗吧...
爭取不到應有的尊重
不知道是我太不會表達
還是胖子真的太笨
搞不懂我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