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




話說Eileen快變成公司的雜務總管了...
說好聽一點是從打雜小妹升級(!?)

請參照前面的抱怨文:
http://www.wretch.cc/blog/Aiwen&article_id=24424531
除了份內的工作外
還有之前提的關燈關門~ 飲水機補水~ 買衛生紙~ 文具用品~

現在... 廁所沒衛生紙...
胖子從廁所出來,經過放衛生紙的櫃子...
特地跟我說... 裡面沒衛生紙了...
要拿進去,免得沒得用....

醫藥箱裡面...
有些東西需要補買...
有的藥品沒有標示...
胖子就打開醫藥箱,
一一唸給我聽,要買些什麼...
還特地把那些沒有標示的"展示"給我看,
跟我說:像這些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藥,就拿去丟掉。
(我心想,奇怪...
你知道要丟,也拿在手上了,還要交待我幹麻!?
最好你不要又給我放回去ˋˊ+)
然後... 這個大豬頭...
就把那些他說要丟掉的藥放回醫藥箱,
收進櫃子哩,
經過垃圾桶...
回他的座位...
這... 妳能叫我不火大嗎


然後現在...
現在老闆要把B的網頁更新丟給我做...
奇怪勒...
這不是本來屬於"美工"的工作嗎(怒!!)
胖子把L的網頁交給美工,
把B的網頁交給我...
再怎麼說都不合理吧...
(P.S. B是主要的販售公司,
        L是次要的,
        所以B的網頁資料遠遠大於L的...)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