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音!?




在家摸索KEYBOARD已久...
不認真背和絃...
被公公罵嚕幾次
只勉強算學會了彈奏"Green Sleeve"

之後...
我想學的公公沒興趣幫我抓歌(抓和絃+主音)
公公想叫我彈的,我偏偏聽了就不喜歡...

這幾天我跟公公難得都認同徐佳瑩的"明知故犯"
他要幫我抓歌嚕~
可是... 這首歌是有歌詞的...
所以他寫譜給我之前
要求我先練唱...

嘿嘿... 我實在笑到一個不行...
從音準開始訓練~
一直Do~~~(低音) Do~~~(高音) Do~~~(兩點)

老公兼老師實在是拿我沒辦法...
落寞地跟我說...
他從之前覺得我很"厲害"(!?)
唱歌的時候,
會自己跳三度音或五度音...
真不知道該說我是音很準還是不準ˇˇ

後來我發現~
原來我自己都會自動調成可以輕鬆唱的音域...
原來我的懶惰...
除了讓我會在工作上求快速便利之外...
還會在不知不覺中
找輕鬆簡潔的方式去完成所有的事情...
自己降音~ 
自己跳過拉不長的尾音~
反正輕鬆快樂就好了咩...

可是又被公公指責了

真想學邱妹妹~ 對公公唱
"我要快樂~"
她隨便哼哼唱唱~ 
大家都會聽了很開心~
誇獎她~
何必那麼計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