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秘密旅行
2008.03.19




一直沒有在過節過生日的公公...
因為我一直慫恿,
終於跟我在他生日這天,
來到這裡慶生。

(二樓,書房區)
本來還有公的同事,
可惜他加班,於是他跟他女友就只能爽約嚕...

(墨魚香腸)

(大野郎的生日饗宴)
於是我跟公公...
眼見MENU上好多好想吃的餐點,
礙於我們只有兩隻小貓...
不能狂點東西,
所以我們點嚕很多人推薦的"大野郎的生日饗宴",
以及"真假公主"(我們的服務生)推薦的"墨魚香腸"。
都超好吃的啦~~
當然餐前麵包+濃湯也很讚~


香濃的湯裡,有大塊鬆軟的馬鈴薯~
酥香的麵包,加上別有風味的醬料~
讓人回味無窮~~

而店裡的特調啤酒(我們點芒果風味的)
不管是單喝或是配上餐點都是絕配喔~

至於今日重點~~~~

前菜-墨魚香腸:
真的像公主介紹的,
好吃不塞牙,
也不會弄髒牙齒,
(畢竟他看起來是在是.... 很"不可口")
跟他的外表示完全不一樣的喔!!
重點是,我們很開心的發現
妳單吃香腸跟加上配料(酸黃瓜or酸菜or黃瓜or黃芥末醬)的口味截然不同,
但各有各的風味,
不會讓妳覺得是另外添加的,
那渾然天成,就像是另一的全新的料理一般呢~!!

主餐-大野郎的生日饗宴
老公有獨特的刀法,將豬腳肉卸地一乾二淨(他驕傲滴很勒),
(其實可以請服務生代勞,因為抓不到方法的話... 其實很難切)
他豐盛的內容,跟美味
真不愧是店裡的第一推薦~



(饗宴滴內容:豬腳+薯條+雞翅+豬排+蔬菜)

雖然真的很好吃,
可是份量實在有夠超值...
(說實在的他價格不算低)
我跟老公飽到一個不行,
只好打包回家嚕

P.S.包回家的菜餚,
       還夠我們吃宵夜吃到撐,
       也許是因為晚餐真的吃太飽了

推薦大家去嚐嚐~
但是建議一大票好友去聚聚,
不但能分享多種餐點,
荷包比較也不傷,

嘿嘿~ 有興趣的話,
找我去一定奉陪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