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因為妳
詞:樓南蔚ˉ曲:lee kynug seob/ kang eun kyung

如果從來不曾遇見妳ˉ如果從來不曾愛上妳
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ˉ不會如此美麗
愛情曾經怎樣帶領我的心ˉ
撇開世界只有妳是唯一
(如今猜想原因還是一個謎)
狠狠愛過一回ˉ
卻換來一句ˉ傻哪
不問妳會在哪裡ˉ
身邊什麼伴侶ˉ
對我來說最難熬的都已過去
如果不是因為妳ˉ
我不會見識愛可以從天堂置人於地獄
擁抱它ˉ這代價有幾個人付得起
妳的名ˉ妳的身影ˉ
有天會忘記ˉ回憶ˉ無形卻揮不去
如果不是因為妳ˉ
我不會見識愛可以從天堂置人於地獄
擁抱它ˉ這代價用一輩子還不清
怪我太痴心ˉ恨妳太絕情ˉ
這不堪的感情ˉ
雖然ˉ我已不再愛妳
因為愛上妳ˉ因為失去妳ˉ
這傷痛如此刻骨銘心
愛情ˉ多殘酷的美麗


加入BloggerADs,經營部落格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