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長篇感人,最美的文章!).....11



信封裡的第一封信,

 



to 小豪

對不起,這麼久才寫信給你。

從醫院裡出來這麼久了,

我發現自己好害怕面對螢幕,

害怕打開螢幕時,空洞的使用者名單裡,

沒有熟悉的你的影子。

現在,你在哪裡呢?

那邊,會不會冷?

我想應該不會吧!

天堂是最溫暖的,

不像這裡,不時傳來窗外呼嚕的風聲,就算把窗戶緊緊鎖住,

光聽風落在玻璃的聲音,就讓我冷的發抖。





to 小豪

你車禍的那天,我暈倒了。

之前我就一直擔心,你,為什麼不打電話來平安,為什麼?

本來想狠狠地罵你一頓,可是過了一個晚上,

害怕跟恐懼爬滿了自己的心房,

從來不知道,愛你和擔心你合起來的威力這麼大....

那天夜裡,我哭了整整一個晚上。 ~~~~

出事後,我拿出了你給我的戒指,很仔細很仔細的看過了一遍,

上面的圖是花,有海芋,有玫瑰,

突然間我哭了,

早知道如此,我一定讓你幫我親手把戒指戴上,

這不只是你的願望,也是我的願望,

可是我想,我們永遠都不可能實現了。

後來,我在殯儀館裡,

其實我一直很怕這種地方,可是那一天我一點都不怕。

我輕輕抓著你的手,用你那隻緊握戒指的右手,戴入我的無名指。

我幻想這是你親手替我戴上的,並且對我說,

『嫁給我好嗎?』,

而我故意轉開頭,『不要!我要你湊成一百個求婚的理由。』

等你靦腆的微笑,然後絞盡腦汁的想出所有的理由。

可是,你知道嗎?你知道嗎?

現在的我,只要你一個理由就好了。

你可以從冰冷的冰庫裡,抬起身,告訴我

『只有一個理由,就是我捨不得妳孤單一人,

可以讓我陪伴妳一輩子嗎?』

只要你說這一句話,我什麼都願意了…

我真的,什麼都願意了。

告訴我,你沒死,你只是睡著了,好嗎?

好嗎……?





to 小豪

今天,發現自己眼淚流不出來了。

你不是說過,有眼淚才能紓解內傷嗎?

可是我流不出來了。

我想,如果我內傷過度,

或許就可以跟你在一起了。





to 小豪

有時候我會想,生命,是什麼東西?

命運,又是什麼東西?

讓我體會生命裡最甜美的愛情,卻又這麼輕易的剝奪了它。

如果最初的存在只為了失去,

那,一切的一切,到底為何而存在?』

看到這裡,小麗的眼淚已經沾溼了臉頰。

而阿全抿著嘴,向來不哭的他,只是竭力壓抑在眼角打轉的淚花。

「小淨啊小淨…妳真的是太傻了…」阿全輕輕的說。

話一說完,阿全甩甩頭,對小麗說道,

「現在,我們該回信了。」

「嗯。」小麗點點頭,用衛生紙拭乾眼淚。

為了這一封信,他們倆個曾經苦思量久,一來要有cliff的風
格,二來,還要適時適地,合情合理。

不然,寄出一封不倫不類的信,反而會有反效果。

經過了很久,終於,阿全敲下了鍵盤上第一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