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王菲 作曲:王菲 編曲:竇唯
(第一次聽到是在王菲演唱會上,
邊唱邊不停回頭看MV中的寶寶
第一次看到酷酷的王菲"幸福甜蜜"的表情~)




你來的那天雪花紛飛 我於是掉眼淚
你帶著一身明媚 離開我溫暖的堡壘
你是我的依賴 你是天的安排
你來填補空白 你說來就來
你不能去學壞 你可以不太乖 我的愛

我怕你不知道我是誰 你讓我慢慢體會
你帶著一身光輝 照亮我心底的漆黑
給我全世界的玫瑰 還是結冰的眼淚
我其實無路可退 誰讓你就是我的寶貝
我不能太寵愛 我怎能不寵愛 我的愛

加入BloggerADs,經營部落格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