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進門 粉粉嫩嫩的美麗空間 很吸引人說~

門兩邊擺嚕小布的衣服飾品



可愛~
另一邊有漫畫雜誌 挺貼心的^^


網路上列印的優惠卷兌換的免費薯條~ 好吃~

可是 沒想到上了薯條跟副餐紅茶後
店員就忘嚕我跟同事的餐點...
比我們晚來的都吃飽嚕
還要經同事提醒
店員才補上我們的餐點... 扣分!!



我的牛奶鍋~ 好吃~ 裡面有的火鍋料我沒吃過~ 吃的超開心~
不過同事說 都是很常見的料阿 很普通~

她點的番茄鍋 
料雖然跟我都一樣
可是湯底... 她說很像義大利麵的醬...
我喝嚕一口...
覺得以番茄鍋來說 太鹹 太油了一點...

不過也因此我們就更光明正大滴逗留好久好久~
從12點多待到3點~ 
樓上樓下拍透透~ 呵~


一樓

櫃檯的可愛小熊

樓梯間

二樓

全館 我覺得最可愛的兩個娃娃~ 她們的眼睛有星星喔~~!!

我跟同事兩人 狂拍嚕幾百張照片吧~
呵呵~ 有興趣的人 帶相機走一趟 妳就會懂嚕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iwen&book=25
相簿裡還有一部分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