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腿叔叔二世 【67】



說完,子心瞧瞧她,禹晴發怔的臉蛋「噗」地通紅:


「妳不要想太多。看妳,就這麼簡單。」


「我沒有…想太多啊!」


她用手指搔搔太陽穴,子心也尷尬地顧盼左右,若無其事問她怎麼一副


要出門的樣子。


「我要去上大夜班了,在『永和豆漿』。」


「我送妳去吧!」


「你剛回國,不先休息嗎?」


「現在不睏,時差。」


禹晴於是上車,不多問了,子心為什麼在回國後第一個找她?


而又為什麼這一連串荒唐舉動背後的原因只是,想看看她而已?


為什麼為什麼…她不體貼地催促他回去,反而貪佔兩人片刻的相聚?


不問了,誰都不會有具體答案的吧!


子心平緩地開車,順口提起她母親和小恩,禹晴喜歡他問候家裡的近況,


好像有個很親近的長輩在關心那樣,儘管他們年紀明明一般大。


「他們都還是老樣子啊!小恩最近長得很快呢!


有些衣服穿不下了,前幾天他過生日,才發現小恩已經五歲了,


要不了多久就得上小學吧!」


禹晴的安全帶怎麼也繫不好,子心偷個空探視,


發現她的表情不是懊惱,是煩惱。


「怎麼了?」


「這個寒假我差點忙不過來,想到小恩要上學了嘛!


總得幫他籌學費,所以,再過幾天要開學,我擔心我自己沒那個能耐…


可以兼顧功課,啊!抱歉,家務事不能拿來向你發牢騷。」


「不要緊的。我想,妳那位叔叔應該能幫妳處理這難題,不是嗎?」


「我不會讓他知道,再怎麼厚臉皮…也不能給叔叔添麻煩。」


「妳明知他不嫌麻煩,而且會很樂意幫妳。」


「不行,老是接受叔叔的幫助,會讓我覺得很沒出息,


我不想讓叔叔認為我沒出息。」


「妳怎麼會那麼想?」


「你不用替我操心啦!我會想辦法解決的。對了,西班牙好玩嗎?」


她想扯開話題,子心嘆口氣,淡淡回答說還不錯。


「可惜,妳不能一起去。」


「我已經和你們去過九份,那就很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